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

瘋帛琉.第一天

 
第一天

今天的行程表上雖然寫了不少,
不過根據我多年的經驗(第二次出國 XD)
應該是只有坐飛機這件事比較重要而已。

翻了翻身上所有的信用卡~
窮人如我當然沒有半張白金卡:~
這也代表著沒有機場免費停車了:~
只好找了一下手上信用卡有配合又最便宜的停車場,
富邦信用卡專屬停車場~一天90,五天450,還可以。


第一站~桃園中正國際機場~一航廈

(搭停車場九人座抵達航廈時,才十一點左右)

PS.教學時間:國際線要提前兩小時到達機場喔
還有時間抽根煙 XD。

(快點好不好?要遲到了ㄟ)


(當然合照是一定要的啦)



拍完了,趕快進去機場,打電話給接機人員~小葛。

啊!!我們是最後一個?
其他人都已經進去候機室了?
有沒有這麼急啊?飛機要一點多才會起飛ㄟ orz

好吧,趕快進關去貴賓室爽一下。
第一次進入貴賓室,本來還有些期待,結果也沒啥好玩的。
就幾台連線很慢的電腦,還有一些不太美味的食物而已。

上了一下網,順便去數位比較王上炫耀一下
就趕快去登機門報到了。

(嘿嘿嘿~商務艙喔!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混進去貴賓室的)


(今天要搭的遠東航空757班機)


(東晃西晃的,終於可以登機了)


(這時廣播傳來如天籟般的聲音~商務艙的旅客請先登機~~~爽)
(叫我第一名啦~空無一人的空橋~喔呵呵呵呵呵)


(貼幾張空照圖,由於起飛時不能使用電子產品,所以這已經在很高的天空中了)




(還遇到另外一架飛機喔~雖然我們只看到影子)


(然後就是自拍、自拍、自拍)



突然機長一如手冊中所說的~要開始噴殺蟲劑了
這代表天堂要到了

(天色已經有點暗了,所以拍不太清楚,外面那一圈就是帛琉的環礁)


沒有領隊,就要靠自己了。一陣雞同鴨講中,出機場了。
(外面還飄著毛毛雨,有點替明天的行程擔心)


(不知道為啥遊覽車頭要畫一對眼睛?這樣比較帥嗎?)


抵達飯店吃完晚餐後,今天的行程大致上就結束了。
只剩下晚一點會有大陸姊姊來幫忙按摩。

吃飽回到房間,在等姊姊按摩前先把行李打開整理一下。

(誰整理?我整理 orz)


Q.那某人在幹嘛? 
1.帶墨鏡裝酷 2.穿蛙鞋耍寶 3.以上皆是



答案是3.以上皆是

一天結束了~~